2013年9月27日

超正「炒飯西施」男大生看呆

超正「炒飯西施」男大生看呆

西南石油大學「炒飯西施」 嬌俏可愛更勝明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的西南石油大學出現一位「炒飯西施」,不論是微笑、抿嘴或撓頭,嬌俏的模樣楚楚動人,有學生因此愛上吃炒飯,每次點餐的時候都會多看幾眼。

「還以為食堂都是舀飯大媽的天下麼,西南石油大學的『炒飯西施』來了!!你們有木有覺得她長得像誰?」網友「梁童鞋willber」23日在微博指出,一位漂亮的服務員出現在西南石油大學新都校區二食堂炒飯視窗。

超正「炒飯西施」男大生看呆

根據「梁童鞋willber」附上的照片,「炒飯西施」身著白衣、白帽及藍格圍裙,臉上戴著透明口罩,一下微笑,一下抿嘴,一下又撓頭,十分可愛。

該微博吸引不少網友轉發,有人大讚「炒飯西施」酷似大陸女星范冰冰,也有人認為她像日本女星堀北真希,還有人直言她比9成女星漂亮,「我要娶回家幫我炒飯!」。不過,有人則質疑是炒作,「明顯是找了一個濃妝豔抹的網路嫩模假扮食堂工作人員。」

超正「炒飯西施」男大生看呆

「梁童鞋willber」24日接受《四川在線》訪問時說,他就讀該校研究所二年級,是去食堂吃飯時無意間發現「炒飯西施」的。「之前在食堂打飯的都是大媽級別,從未眼前一亮過,突然出現這麼一個年輕、漂亮的女孩,讓人覺得很有新鮮感。」

「梁童鞋willber」表示,「炒飯西施」也是這學期剛來的,聽說好像是本校畢業的學生。他也約朋友陸續去吃過幾次炒飯,對於「炒飯西施」的美貌,大家都驚呆了,想上前要電話又不敢。

超正「炒飯西施」男大生看呆

據報導,「炒飯西施」在網上爆紅後,許多學生到食堂,都特意到炒飯窗口一睹她的風采。「梁童鞋willber」說,隔壁寢室有一位同學還炫耀「因為我長得帥,西施還給多打了點炒飯」;其實不止男生如此,許多女生也前去圍觀。(ETtoday)

超正「炒飯西施」男大生看呆 原文: 西南石油大學「炒飯西施」 嬌俏可愛更勝明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