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不是修圖 男額頭長出鼻子

不是修圖 男額頭長出鼻子

車禍受傷 陸男額頭「種鼻」再移植

TVBS 記者:陳相如

大陸一名男子因為車禍鼻子受傷,已經無法用整形處理,因此醫生在他的額頭進行皮膚擴張,種了一個鼻子,經過9個月的「培養」,新鼻子外觀已經成形,只要將它移植到男子的鼻子部位,再進行微雕手術即可,男子開心的說這一年來,他擁有兩個鼻子,一個還長在額頭,他出門都要戴帽子、戴口罩遮掩,現在他不僅可以順利呼吸,還可以脫掉口罩、帽子,整個人生彷彿「換然一新」。

鼻子長在額頭,嗯、對、您沒看錯,但這不是天生,是後天醫生刻意種的。大陸新聞片段:「小連的鼻子啊腐爛嚴重,一般的手術已經是幫不了他了,只能進行鼻再造手術,方法是在他的額頭上,再種出一個新的鼻子來。」

不是修圖 男額頭長出鼻子

福建這名22歳的年輕小夥子,去年8月車禍撞傷了鼻子,當時左邊鼻翼有缺損,但整個鼻子外形,還算完整,醫生建議他整容,為了照顧骨折的父親,他沒有做,幾個月後,他發現受傷的鼻子逐漸凹陷,原來是軟骨被黴菌感染腐蝕,造成呼吸不順,為了幫他重建…。

大陸新聞片段:「醫生先將小連額頭的皮膚,進行擴張為了鼻部再造,提供皮膚,然後取小連的肋骨軟骨,進行了鼻述再造,利用人工製造的黏膜,養活了鼻中隔,接下來又進行了兩個鼻孔的成形手術。」

種了鼻子,醫生還要不時幫增生的組織塑型,經過9個月,新鼻子的血管、神經、肉等組織都長好了,移植後再進行微雕手術,就可大功告成,而這項技術,國內整型醫師林靜芸表示,1980年代初期就已經引進,她已完成過50到60例。

不是修圖 男額頭長出鼻子 原文: 車禍受傷 陸男額頭「種鼻」再移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