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半澤爆紅 堺雅人曾窮到吃草

半澤爆紅 堺雅人曾窮到吃草

【半澤直樹】猛奪本世紀日劇王 堺雅人曾窮到吃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超夯日劇【半澤直樹】連番創下驚人成績,完結篇以42.2%的平均收視率榮登今年冠軍,同時更稱霸20年來日劇收視排行榜,表現亮眼。連帶劇中主角堺雅人人氣一發不可收拾,擊退木村拓哉、松嶋菜菜子成為收視王,但其實過去他為追夢,曾窮到吃野花過活。

39歲堺雅人在演藝圈打拚21年,大學時因熱愛演戲荒廢課業,為了夢想他選擇休學,卻因此引爆家庭革命,雙親震怒之下和他斷絕關係,且不再負責他的生計問題。憶及當時,堺雅人說:「為了養活自己,那時候什麼都要省,除了打工賺錢,我還曾在路邊摘蒲公英沾黑醋吃。」

半澤爆紅 堺雅人曾窮到吃草
▲超夯日劇【半澤直樹】猛奪今年、本世紀與日本20年以來「收視最高日劇」寶座。(圖/資料照/緯來)

雙方停止往來長達7年時間,直到堺雅人演出父母喜歡觀賞的晨間劇後才打破僵局,而過去他也一直被外界稱為「萬年綠葉」,拿過不少男配角獎,直到2008年主演NHK大河劇【篤姬】穩固其地位。去年他擔任【Legal High王牌大律師】男主角,演出獲得高度評價,今年再以【半澤直樹】登上事業巔峰,氣勢驚人。

而【半澤直樹】首集於7月7日在日本播出,平均收視率僅19.4%,歷經兩個多月發酵期,22日播出的完結篇在關東及關西地區分別創下42.2%及45.5%的收視率。成績一舉踹下2011年松嶋菜菜子【家政婦女王】(40%)、2000年木村拓哉【美麗人生】(41.3%),【半澤直樹】猛奪今年、本世紀與日本20年以來「收視最高日劇」寶座。(NOWnews)

半澤爆紅 堺雅人曾窮到吃草 原文: 【半澤直樹】猛奪本世紀日劇王 堺雅人曾窮到吃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