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接無界外球 他偷吃球迷零食

接無界外球 他偷吃球迷零食

MLB/老虎費爾德接不到球 偷吃觀眾洋芋片洩恨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大聯盟官方網站建議,下次到底特律老虎隊主場看球,千萬不要買太貴重的食物坐在觀眾席第一排,否則可能會被老虎隊「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偷吃。20日老虎隊與水手隊之戰,費爾德為了接一個一壘與右外野之間的界外飛球,差點跌進觀眾席,要離開前,還偷拿觀眾一片洋芋片解饞。

5局上,水手隊祖尼諾(Mike Zunino)擊出一壘方向界外球,費爾德拚老命想用背後接球的方式接殺,可惜還是跟不上球的速度,球最後在他面前落地,此時他早已剎不住車,直衝一壘側觀眾席。好險,球的落點離觀眾席還有點距離,費爾德衝到球迷面前,終於停了下來。

原本應該好好回到一壘繼續工作的費爾德,要轉身時突然看到球迷捧著一大盆美食,原來是酥脆無比的洋芋片,因而忍不住拿起一片往嘴裡塞,洋芋片的「主人」覺得有些意外,旁邊的觀眾則是覺得很有趣,不僅有人大笑,還有人拍拍球員的肩膀,讚嘆他「趁機偷吃」的功力。

這場比賽前6局老虎隊本來還以3比4落後,7局下吹起反攻號角,「偷吃」的費爾德彷彿吃進活力,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追平比數的安打,接著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再擊出二壘安打,費爾德跑回關鍵的超前分,最後老虎就以5比4險勝對手。

目前老虎隊89勝64敗,位居美聯中區第一,與第二的印地安人隊勝差還有6場,分區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4」,很有機會再度晉級季後賽,找回失去的世界大賽冠軍。去年他們與舊金山巨人隊在世界大賽對陣,原被看好的他們,最後卻遭0比4剃光頭,面臨空前恥辱。(ETtoday)

接無界外球 他偷吃球迷零食 原文: MLB/老虎費爾德接不到球 偷吃觀眾洋芋片洩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