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維納斯酒窩 美女老師秀給大家看

維納斯酒窩 美女老師秀給大家看

美女老師李秋嫻秀性感「維納斯酒窩」 挑戰金頭腦暴紅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由胡瓜和Janet主持的益智節目《金頭腦》,上周找高中老師來PK,其中有位美女老師超吸睛,自稱有「維納斯的酒窩」(Dimples of Venus),不少網友都好奇她是誰?她是台南玉井工商的國文老師李秋嫻,因為平常就很會打扮,馬上就能抓住同學目光,而傳說中的維納斯酒窩,也首度在鏡頭前曝光。

維納斯酒窩 美女老師秀給大家看

「大家有聽過什麼樣的神話嗎?女媧怎麼樣,補天造人是不是?」穿著小洋裝在講台上賣力教課,3吋高跟鞋搭配修長美腿,果然超搶眼,美女國文老師李秋嫻因為上節目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在《金頭腦》節目中主持人提問,「『天上謫仙人』一詞是誰說的?」擁有10年教學經驗,敗部復活賽一問到強項國文題,選項還沒出來就火速搶答是「賀知章」。

維納斯酒窩 美女老師秀給大家看

維納斯酒窩又稱性感之眼,老師有

李秋嫻還自招擁有維納斯的酒窩,主持人提問,「維納斯酒窩其實就是什麼?」這位美女國文老師回答,「維納斯的酒窩又稱性感之眼,它就是在腰兩側的地方,那如果說是天生的話,全世界只有百分之三的人是天生的,我有。」主持人、來賓一陣驚訝,「而且你有,而且很開心,百分之三她就是有了。」

維納斯的酒窩究竟是什麼樣?老師也換上輕便服裝秀給大家看,身材如何保持這麼好?李秋嫻說,「多吃飯、多運動,保持美好的心情。」走起台步,修長美腿不輸model,還能輕鬆擺pose。

維納斯酒窩 美女老師秀給大家看

平常愛打扮,講台上抓住學生目光

平常愛打扮的她,全是為了在講台上抓住學生目光,李秋嫻表示,「國文課有時候會比較死板,那如果說,可以在視覺上讓他們有一些新鮮感的話,我想他們也會覺得上起課來比較有精神,好像打瞌睡的機率就比較少了。」

儘管這回上節目無緣晉級最後一關,但美女老師不服輸,決定再接再厲,接下來打算參加「遺珠之賽」和其他落敗選手再度較勁,比比腦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維納斯酒窩 美女老師秀給大家看 原文: 美女老師李秋嫻秀性感「維納斯酒窩」 挑戰金頭腦暴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