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最快的男人!單手1秒解1個胸罩

最快的男人!單手1秒解1個胸罩

全世界最快的男人!1分鐘單手解56個胸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速解胸罩是一門藝術也是一門學問,國外有一名斯文男子堪稱全世界最快的男人,他可以在短短一分鐘內解開56個胸罩,幾乎是一秒就能解開一個,最後他這項解胸罩技能還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這名穿著藍色襯衫的斯文男子一出場就非常有氣勢,而他的手技更是高超,輕輕鬆鬆就能解開內衣的扣環;許多內衣女郎都被他熟練的技巧嚇了一跳,只能慌張護住胸前春色。

▼斯文男的速度遙遙領先對手!(圖/擷取自Youtube)

最快的男人!單手1秒解1個胸罩

其實速解胸罩很簡單,伸出你的慣用手並將手用得溫暖些,接著到對方的美背上摸索胸罩扣帶,確認位置後,大拇指抵住扣帶上的金屬勾勾部份往外推,然後再用食指扣住另外一半的扣帶往內推,「啪」一聲就能解開胸罩!(ETtoday)

最快的男人!單手1秒解1個胸罩 原文: 全世界最快的男人!1分鐘單手解56個胸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