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越獄風雲」男主角公開出櫃

越獄風雲男主角公開出櫃

《越獄風雲》男主角公開出櫃 向俄羅斯總統宣戰

記者翁新涵/綜合報導

在台灣曾經轟動一時的影集《越獄風雲》男主角溫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今天正式出櫃,公開自己是同性戀者的身分,震驚全世界影迷。

41歲的溫特沃斯米勒,因為演出《越獄風雲》中幫助哥哥逃獄的弟弟,紅遍全世界,尤其是他在劇中將「越獄圖」刺青在身上的特徵,更為人津津樂道,足球金童貝克漢還起而效尤,把刺青紋在身上每個角落,但沒想到這位看似男人味十足,迷倒萬千女性的男主角,竟承認自己是同志,消息一出,恐怕會叫許多女人心碎。

越獄風雲男主角公開出櫃
▲▼米勒演出的《越獄風雲》轟動全世界,迷倒萬千女性。(劇照)

越獄風雲男主角公開出櫃

會突然有此舉動,米勒表示,是為了抗議近來在俄羅斯通過的「恐同」法律。原來俄羅斯的「聖彼得堡國際電影節」(St. Petersbur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即將開幕,想邀請他出席助陣,但遭到拒絕。

米勒在回絕信中驕傲表示:「感謝你們的邀請,以前我曾多次造訪俄羅斯,甚至可以說自己還有部分俄羅斯血統,因為這樣的淵源,我其實很樂意前往,但是身為一名同性戀者,我不得不說不,俄羅斯政府如今對待同性戀男女的態度和政策,讓我感到深深憂慮,我無法違背自己的良知,去參加一個全面剝奪像我這樣的人、活著和公開相愛的權利的國家舉辦的活動。」

米勒還不忘在最後補充一句:「如果這種情況發生改變,我也會做出完全不同的選擇。」並將這封回絕信公開發表在「同性戀反詆毀聯盟」(Gay&Lesbian Alliance Against Defamation)官網上,美國媒體則表示,這等同於米勒在向俄羅斯總統普亭(Vladimir Putin)「宣戰」。

其實米勒出櫃並不讓大家意外,他一直以來同志傳聞不斷,更被拍到和出櫃男星路克麥克法蘭(Luke MacFarlane)拍拖,只是如此正式公開承認,仍叫大家非常訝異。

越獄風雲男主角公開出櫃
▲加拿大籍演員路克麥克法蘭,多在影集演出,曾和米勒拍拖。(劇照)

米勒有8國血統,出生英國菁英家庭,在紐約布魯克林長大,畢業於名校普林斯頓大學,是多才多藝的高材生,因為兒時夢想,很快進入好萊塢並客串多部電影,但直到《越獄風雲》才紅遍全世界,不過他並不戀棧幕前,跨行改當編劇,第一部作品驚悚懸疑片《慾謀》(Stoker),年初才在台上映,有好評票房卻不佳。(NOWnews)

「越獄風雲」男主角公開出櫃 原文: 《越獄風雲》男主角公開出櫃 向俄羅斯總統宣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