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陳妍希小龍女照曝光 于正挺網友酸

陳妍希小龍女照曝光 于正挺網友酸

陳妍希小龍女照曝光 于正挺「好瘦好清純」

【陳意佳/綜合報導】日前傳出陳妍希要出演新版小龍女,引發網友反對聲浪,就連導演王晶都吐槽:「這麼胖的小龍女?」但編劇于正昨受訪時說:「我敢保證陳妍希的定妝照出來後,沒人會說她不像小龍女,她真的很瘦、很美、很仙,難以想像的漂亮。」今早陳妍希的試裝照曝光,但網友們依舊不埋單,直批:「真不好看!一點清純,楚楚動人都沒有」、「好土~」、「就算是演甯采臣也好歹把第一張的小腹修一修吧」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于正透露新版小龍女從66個女演員中挑選,定妝後只有陳妍希和Angelababy最適合,但因Angelababy檔期不合,於是拍板定案選擇陳妍希,他表示陳妍希很瘦很清純,「仙」度媲美劉亦菲,于正今早在微博分享這組照片時還對網友嗆聲:「光試妝就夠秒殺你們了!」(蘋果日報)

陳妍希小龍女照曝光 于正挺網友酸
陳妍希出演小龍女的試妝照今早出爐。翻攝網路

陳妍希小龍女照曝光 于正挺網友酸
陳妍希的小龍女造型被編劇力讚,但網友並不認同。翻攝網路

陳妍希小龍女照曝光 于正挺網友酸 原文: 陳妍希小龍女照曝光 于正挺「好瘦好清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