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恐倒閉!胖達人只願退一個月內發票

恐倒閉 胖達人只願退一個月內發票

年收7億胖達人只願退一月內發票 消保官:非常失望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小S老公許雅鈞投資的烘焙名店「パン達人(パン音同胖)」,使用人工香精、乳化劑冒充天然酵母高檔貨惹議。北市消保官陳信誠26日上午與胖達人董事長徐洵平、總經理徐志鴻及2位董事召開協商會議,他表示胖達人以財務狀況不好、現金只有2千萬元為由,只願受理一個月內的發票,如果依市府方案「退費3倍」,公司會倒閉,600位員工生計也會受影響;截至上午11時止,協商仍在進行中,最終定案尚未出爐。

恐倒閉 胖達人只願退一個月內發票
▲北市消保官陳信誠對胖達人的態度感到失望。(圖/記者盧姮倩攝)

陳信誠指出,胖達人提出的方案與市府版本差距過大,根據董事長徐洵平說法,胖達人年營收達7億元,平均每個月6000萬元入袋,但目前持有現金只有2千萬元,如果要退費,估計一個月至少要600萬元,且若依照市府「從2010年開幕至今,客戶可憑發票退費3倍」要求,公司會瞬間倒閉;陳信誠表示,因為牽涉到公司營運狀況及員工權益,市府也需審慎考量。

陳信誠說,總經理徐志鴻上周對外承諾會「接受消保官指示配合」,但今天說的卻很不一樣,「我非常失望」,表示會再繼續進行協商,希望盡快有結果;至於為何胖達人年營收7億元,現金卻只有2千萬元,陳信誠表示,尚未看到報表,會再進行了解。

恐倒閉!胖達人只願退一個月內發票 原文: 年收7億胖達人只願退一月內發票 消保官:非常失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