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林志玲光州露「胸」光 大秀4國語言

林志玲光州露胸光 大秀4國語言

林志玲電影節露「胸」光 秀4國語言顛倒眾生

第13屆韓國光州國際電影節29日盛大開幕,由林志玲主演的甜美愛情片《甜心巧克力》作為開幕片,包括林志玲、池內博之、福地祐介及導演篠原哲雄等,全都集聚一堂,受邀在開幕式紅地毯壓軸亮相。尤其是穿著低胸裸色長裙的林志玲,更是最受注目的一位。

儘管開幕式紅毯星光璀璨,但電影節官方直播仍然選擇,將最多鏡頭給了林志玲。在接受紅毯主持人訪問時,林志玲高興表示:「《甜心巧克力》是一部國際合作的影片,劇組成員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能夠重聚非常不容易,所以我們都很開心能夠來到這裏參加光州電影節,也希望此次參賽能有一個好的結果。」

林志玲光州露胸光 大秀4國語言
▲林志玲(中)和池內博之(右)、福地祐介(左)壓軸亮相。(圖/凱渥提供)

現場林志玲更大秀中英日韓四國語言,回答主持人的提問兼做翻譯,與嘉賓熱情交流,突出的表現震驚了在場所有觀眾。其實在《甜心巧克力》預告片,她也大秀日文,嗓音甜美表達流利,讓不少觀眾為之傾倒。網友紛紛感嘆,「以前只知道林志玲學歷高,英文好,沒想到日語也說得這麼好,看來想要成為女神,真的光憑外表是不夠的。」

林志玲光州露胸光 大秀4國語言

《甜心巧克力》是以林志玲尋找「愛的味道」為主線,通過時間與場景的交換,呈現出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本片由北京、上海、日本跨三地製作班底聯合打造,並集結了林志玲(臺灣)、池內博之(日本)、福地祐介(日本)聯袂主演外,也邀請陳廷嘉(內地)、李銘順(馬來西亞)兩位特別友情出演,堪稱亞洲頂級陣容。而且預告片一經曝光,就被網友拿來與岩井俊二的經典影片《情書》相提並論。據悉《甜心巧克力》將在今年秋季全亞洲同步上映。(NOWnews)

林志玲光州露胸光 大秀4國語言

林志玲光州露胸光 大秀4國語言 原文: 林志玲電影節露「胸」光 秀4國語言顛倒眾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