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田壘新歡駱安琪晃E乳「殺很大」

田壘新歡駱安琪晃E乳殺很大

駱安琪甜美晃E乳曖昧田壘 安心亞傳授「殺很大」撒嬌

籃球國手田壘被直擊背著老婆帶E奶駱安琪到高雄出遊,女方隸屬於伊林經紀公司,只是個偶爾上通告的小咖藝人,但過去擔任助理主持時憑藉甜美長相和好身材小有人氣,女神安心亞還曾在公開活動上傳授她撒嬌絕招。

▼駱安琪星途不順遂,搭上田壘後名字意外又浮上檯面。(圖/翻攝自XUITE部落格)

田壘新歡駱安琪晃E乳殺很大

現年27歲的駱安琪身高157公分,體重44公斤卻有傲人的E級上圍,還被封為「大波電玩甜心」,和外型冷豔的「壘嫂」鄭恆崴相反,走可愛巨乳妹路線。她過去在《電玩大牌黨》中擔任助理主持累積了些許人氣,曾在節目的公開活動中穿上角色扮演的服裝,跟安心亞學習瑤瑤(郭書瑤)最經典的「殺很大」撒嬌,一邊晃著美乳,一邊嗲聲嗲氣伸手喊:「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殺~很~大!」頓時融化許多宅男的心。

▼駱安琪曾擔任電玩節目助理主持,爆乳表演「殺很大」撒嬌。(圖/翻攝自YouTube)

田壘新歡駱安琪晃E乳殺很大

駱安琪的星途並不順遂,加入A-List藝能明星學員培訓,被伊林娛樂簽下後外型變得更亮麗,卻還是只能接零星的通告,5月參加「彰化葡萄公主全國選拔大賽」時以低票數落選,只拿倒數第3名。這次搭上痛宰中國隊的英雄田壘單獨出遊,雖對方否認2人有曖昧,卻意外讓她的名字又浮上檯面。(ETtoday)

田壘新歡駱安琪晃E乳殺很大

田壘新歡駱安琪晃E乳「殺很大」 原文: 駱安琪甜美晃E乳曖昧田壘 安心亞傳授「殺很大」撒嬌

▼ 駱安琪「殺很大」撒嬌(1分35秒處開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