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長角魚龍沖上西國海岸 蛇身4米

長角魚龍沖上西國海岸 蛇身4米

「長角魚龍」暴雨後沖上西班牙海岸 蜿蜒蛇身近4米長

西班牙沿海村莊維亞利科斯(Villaricos)發生一起奇怪生物的目擊事件,泳客在沙灘上聞到腐敗惡臭,循著味道找到一具4公尺長的屍體,看起來應該是條大魚,然而牠的蜿蜒身軀又有點像蛇。海洋生物學家初步檢查後,尚無法斷言究竟是甚麼。

▼西班牙海岸出現像蛇又像魚的「長角魚龍」。(圖/取自Gawker)

長角魚龍沖上西國海岸 蛇身4米

這隻怪物在一場暴雨後被沖上海岸,身體已經有些腐爛,但依稀看得出來牠的頭部有個角狀結構。泳客將「長角魚龍」的照片上傳網路,引起西班牙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只是突變的魚,也有人深信牠是尼斯湖水怪一類生物。

長角魚龍沖上西國海岸 蛇身4米

海洋動植物防禦協會專家指出,這個怪物有可能是鯊魚的一種,已取得樣本做進一步分析。目前當地民防局以衛生安全為由,將這具屍體掩埋處理。(ETtoday)

長角魚龍沖上西國海岸 蛇身4米 原文: 「長角魚龍」暴雨後沖上西班牙海岸 蜿蜒蛇身近4米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