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陳俊生緊貼清秀妹買家具

陳俊生緊貼清秀妹買家具

舊愛跳樓身亡逾10月 陳俊生緊貼新妹瞎扯同事

陳俊生堪稱情場浪子花名在外,20年演藝發展緋聞沒斷過,去年10月前女友陳怡婷跳樓自殺身亡,直指他劈腿罪名,女方親友更猛甩他巴掌喊罵「畜生」。表態「不婚主義」的他,身旁總不愁沒對象,女伴汰換率更是快得驚人。

今年2月他才被直擊擁嫩妹看房,他事後否認是新歡,僅說對方是仲介,日前身為「包租公」的他,戴口罩被拍到帶新對象到大型連鎖家具店採買,女子長相清秀,還一路小鳥依人緊黏他身旁,排隊付帳時他疑似為避嫌先行離開。

陳俊生緊貼清秀妹買家具

之後女子一人在櫃檯打包,完畢後默默推家具跟在他後面,雙方一前一後進入電梯,沿路還有不少人認出他,兩人到停車場便一同離開,事後他透過朋友表示人在大陸,該名女子是同事,幫他工作5年,強調補習班事業營運正常。(NOWnews)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陳俊生緊貼清秀妹買家具 原文: 舊愛跳樓身亡逾10月 陳俊生緊貼新妹瞎扯同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