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挖到外星人骨骸?飄詭異香味

挖到外星人骨骸 飄詭異香味

外星人現蹤?公墓挖到外星人骨骸 帶有詭異香味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外星人」現蹤?美國近日才承認神秘51區的存在,但是對於該區與外星人是否有所關聯卻隻字未提,令外星人的狂熱份子大為失望!不過,克羅埃西亞北部地區卻有民眾聲稱,挖到外星人骨骸,且帶有一股甜甜的香氣,再度引發外星人存在與否的爭議。消息傳出後,連該市的市長也前來關切,大呼太瘋狂了!

據英國《鏡報》報導,當時位於克羅埃西亞北部梅吉穆列縣的一群工人正忙著公墓擴建工程,大約挖地至約1公尺深時,赫然發現一個中間擁有鳥嘴模樣、外形類似心臟的形體,讓這群工人嚇壞了!

挖到外星人骨骸 飄詭異香味

不過,一般從地底挖出來的東西會伴隨著臭味,但這神秘骨骸卻散發一股淡淡的香甜氣味。工人說,聞起來像是香水或刮鬍泡之類的味道。而當地市長Ivan Stefic表示,將會把這神秘骨骸送驗,了解究竟為何物。Ivan Stefic說,目前為止除了外星人,沒有更好的合理解釋。

對此,有許多人質疑,這可能是當地政府為了吸引觀光客的噱頭,並認為神秘骨骸其實指是某種菇蕈類或白松露。(NOWnews)

挖到外星人骨骸?飄詭異香味 原文: 外星人現蹤?公墓挖到外星人骨骸 帶有詭異香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