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6千元紅酒只值650 男擬控餐廳詐欺

6千元紅酒只值650 男擬控餐廳詐欺

6千紅酒市價僅650 男擬控餐廳詐欺

記者:王馨曼 | TVBS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女網友約在台北市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2人各點一客1600元的牛排後,後來又點了一瓶6000元的紅酒,結果女網友吃完大餐後,快閃離開,連對方的名字都沒問到,失望的把6000元紅酒帶回家,沒想上網查價,發現這瓶紅酒,市面上只賣650元,懷疑餐廳坑人,打算控告詐欺,對此餐廳表示菜單上都有標示,沒有強迫客人點酒,不怕被告。

手上拿著高價紅酒,陳先生的心在淌血,幾天前,素未蒙面、長相甜美的女網友CATRY,約他吃宵夜,對方選在這一間高級義式餐廳,2人各點一客1600元的牛排後又再加點這一瓶6000元的紅酒,但他事後回家一查,網路上這酒的市價僅650元,足足差了10倍,驚覺被坑。

6千元紅酒只值650 男擬控餐廳詐欺

投訴人陳先生:「真的太離譜了,這個已經超過一般酒店或是飯店所賣的,超過那個價格了,如果說你賣我2000、2500,我還OK。」

陳先生氣的到警局報案,控告餐廳業者「詐欺」,更讓他覺得離譜的是,女網友吃完大餐、喝了美酒後,就以眼睛痛為由落跑,2人消費的10120元,全由他買單,事後他打給女網友,要對方出面作證業者詐欺,但女方不肯,之後又失聯,聽著當初女方打來邀約電話,越聽越怪。

投訴人陳先生:「不要忘記我們10點半有約喔。」女網友:「好,那我們等一下到了打給我,我先去洗澡。」

投訴人陳先生:「我實在很懷疑說,她是不是來推銷他們(餐廳)的消費。」

這間位在東區的高檔餐廳,開業2年多,老闆說價位合理,從沒遇過客人有類似投訴,他也指出當時並沒有強迫推銷,而且菜單上也都有標明價格,認為一切合法,歡迎對方提告。

6千元紅酒只值650 男擬控餐廳詐欺 原文: 6千紅酒市價僅650 男擬控餐廳詐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