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拓也哥來了煞到肌肉台男:我是女生

拓也哥來了煞到肌肉台男:我是女生

直擊拓也哥!煞到台灣肌肉男當眾吸一下嬌嗔:我是女生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很會吹」拓也哥終於來台囉!首次訪台的他見識到台灣媒體的超大陣仗,上場還沒5分鐘臉就紅通通,不過一看到肌肉健壯的男記者,忍不住露出害羞笑容,直說「台灣男生好多都是我的菜」,也透露當初節目都是真槍實彈,不過被問到今天有沒有穿胸罩時,他嬌羞的摀住嘴說:「我忘記了!」更多拓也哥嬌羞可愛照看這裡!

▼拓也哥超多可愛小動作。(圖/記者徐文彬攝)

拓也哥來了煞到肌肉台男:我是女生
拓也哥來了煞到肌肉台男:我是女生
▲拓也哥開心大吃軟Q牛筋。(圖/記者徐文彬攝)

拓也哥一舉一動相當優雅,連拿麥克風的動作都容易讓人想入非非,當初成功打敗AV男優澤井亮,他得意笑說:「攻陷他完全不難。」頗有嗆聲意味,靠著「深喉嚨緊縮」及「高速吸引」兩大口交絕招爆紅,他透露光是這兩招就花了20年才出師,所以目前沒有收徒弟的打算。

▼拓也哥當場示範「吹」功。(圖/記者徐文彬攝)

拓也哥來了煞到肌肉台男:我是女生

已經紅遍全亞洲的拓也哥,自曝未來想要挑戰「床戲」,但沒有特別想合作的對手,被問到身高體重時,他卻嬌嗔:「我是女生,這個是秘密。」模樣相當可愛。他也在記者會上品嘗台灣道地牛肉麵,只見他一口咬起又長又軟的牛筋,讓現場媒體忍不住驚呼連連。更多拓也哥嬌羞可愛照看這裡!(ETtoday)

拓也哥來了煞到肌肉台男:我是女生
拓也哥來了煞到肌肉台男:我是女生

拓也哥來了煞到肌肉台男:我是女生 原文: 直擊拓也哥!煞到台灣肌肉男當眾吸一下嬌嗔:我是女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