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水怪現蹤?尼斯湖水面見黑影

水怪現蹤 尼斯湖水面見黑影

真有水怪? 尼斯湖水面波紋現大黑影

TVBS 記者李郁莉

尼斯湖水怪傳說,一直沒有被證實,最近又有人出面宣稱,拍到水怪蹤影,根據當事人公布的畫面,顯示無風無雨的情況下,尼斯湖水面出現長長的波紋,就像有巨大物體從水面下游過一樣。

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再度現身了嗎?有業餘攝影師聲稱,拍到水怪蹤影。拍攝民眾:「水裡有東西。」無風無雨,水面上突然出現一道波紋,拍攝到的人表示,自己看到大約4.5公尺長的巨大黑影,堅持這道波紋就是尼斯湖水怪現身,而過去也不斷有人拍到疑似畫面。

拍攝民眾:「我告訴過你很多次,千萬不要不相信。」無論是背部或是波紋,模糊影像真假難辨,最有名的1933年照片,還能看到清楚的長脖子,雖然傳出可能是造假,但尼斯湖水怪只要沒被證實的一天,存不存在的爭議,就不會停止。

不過自然界的奧妙,總是讓人感到驚奇,透過特殊相機跟最新儀器,科學家計算出蜜蜂振翅而飛,翅膀在身體兩側,會劃出美妙弧形,加上每秒鐘翅膀拍動的次數,大約是兩百下,這樣的狀態,才能夠讓蜜蜂保持完美的飛行狀態。

水怪現蹤?尼斯湖水面見黑影 原文: 真有水怪? 尼斯湖水面波紋現大黑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