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po王祖賢照加哭臉 大S挨批

po王祖賢照加哭臉 大S挨批

王祖賢「眼鼻走樣」照片 大S放哭臉po文遭網友罵翻!

46歲王祖賢「眼鼻走樣」照片曝光,不少網友驚呼「小倩被佬佬帶走了嗎」、「這不是王祖賢」!還有粉絲希望她效法劉文正不要現身。曾演過「聶小倩」一角的大S(徐熙媛)昨天在微博分享王祖賢照片,並寫:「小倩,我的小倩。」外加哭臉符號,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罵聲連連,她火速刪文後,又發文說自己「以後還是謹慎點好」。

po王祖賢照加哭臉 大S挨批
王祖賢「眼鼻走樣」照片 大S放哭臉po文遭網友罵翻!

王祖賢20歲時演出電影《倩女幽魂》,清麗脫俗模樣深入人心,近年來她的照片在網上瘋狂流傳,網友都讚她模樣依舊銷魂,素顏仍有如20歲少女,說是「凍齡」典範。但這回她現身香港被拍,因為眼睛與山根都異於以往,疑似整形失敗。

po王祖賢照加哭臉 大S挨批
▲大S昨天在微博分享王祖賢照片,引來大批網友罵聲連連,火速刪文後又發文說以後還是謹慎點。(圖/擷自大S微博)

昨天大S在微博po出王祖賢照片,有網友毒言直批:「不知道大S在驚訝什麼?網友發就算了,做為公眾人物有必要單獨發出來嗎?看似惋惜心疼王祖賢,實則是在招黑(抹黑)好嗎?不見得37歲的大S會比如今46歲的王祖賢好看,更別談10年後大S的模樣。」

大S此舉引發大批網友不滿,她立即刪掉該文後又發:「本來想跟大家分享今天報上好多王祖賢的消息,本人很興奮,小倩終於回來了!但大家的反應很多面,以後還是謹慎點好。」此外不少王祖賢粉絲看到偶像被批整形失敗,為她抱不平:「那些喜歡說嘴的人,等你們46歲樣子比她更好時,再來說嘴吧!」有人覺得拿20歲的王祖賢和46歲相比很不恰當,因為生老病死是抗拒不了的自然規律。(NOWnews)

po王祖賢照加哭臉 大S挨批 原文: 王祖賢「眼鼻走樣」照片 大S放哭臉po文遭網友罵翻!

▼王祖賢「正版女神」照

po王祖賢照加哭臉 大S挨批po王祖賢照加哭臉 大S挨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