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王祖賢拚回春 傳為嫁小男友

王祖賢拚回春 傳為嫁小男友

46歲王祖賢傳赴港為整形 欲回春嫁小男友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上周突然現身香港的王祖賢,並不如外傳的為重返演藝圈鋪路,而是到港整型回春,原因竟是要嫁給小19歲的男友!

11年沒再公開露面的王祖賢,這次一現身就被媒體形容「面部僵硬」、「狀似整形失敗」,震驚了無數影迷,為了反擊「走樣」的說法,當晚友人還幫她拍照上傳微博,更搭配當時播出的電視畫面證明時間,以「女神照」反擊整型傳聞。

王祖賢拚回春 傳為嫁小男友
▲王祖賢睽違11年再度公開露面,模樣遭無情批評。(圖/截自微博)

不過王祖賢其實上周一(19日),就在溫哥華機場被網友拍下搭機準備返港的照片,不過當時面容未見異樣,但周四(22日)現身銅鑼灣被媒體拍到時,不僅眼鼻變形,兩顴不對稱,細看下還有「整型」的痕跡。

而當晚上傳的「反擊照」中,雖可見王祖賢面腫稍褪,但眼鼻仍有些不自然,一直到週六(24日)傍晚她現身香港機場時,「女神」模樣才又再現。因此,此次回香港逗留5天,先是突發性臉腫,消腫後即返回加拿大,目的也被認為相當「顯而易見」。

王祖賢拚回春 傳為嫁小男友
▲王祖賢離港前留下倩影。(圖/截自微博)

適應平淡生活 毫無復出意願

雖有一說指出,王祖賢此行是為9月復出鋪路,但已適應平淡生活的她,早已表示過無意再復出,就連今年初有廣告商以上百萬價碼利誘,她仍不為所動。去年就有人曾當面問過她本人的復出意願,王祖賢回應:「不可能的,都過去了,我很喜歡目前安逸平淡的生活。」

王祖賢11年來定居溫哥華求學,與圈內人幾乎斷絕聯繫,也很少返回台灣老家,她的母親也是每隔一段時間才飛過去探望她,90年代已在當地置業的她,在語言學校修讀英文,近年主攻法文。

王祖賢拚回春 傳為嫁小男友
▲王祖賢11年來定居溫哥華,照片常被人放上網。(圖/截自微博)

據了解,王祖賢在當地已重新建立新的社交圈,雖然10年前若有華人遇到她,仍把她視為巨星,但日子久了她也漸漸回歸平淡,較年輕的人不識昔日女神,再加上她沒什麼變老,走在校園裡完全看不出已是40幾歲,所以身邊的追求者也有許多年青人。

近年她與一名男同學合照不斷在網路上流傳,也因此有「王祖賢和小男友拍拖」的傳聞。該名男同學年約26歲,是個華僑學生,兩人的親密遊玩照不時於微博流傳,看起來關係相當穩定,尤其年齡差距更是難以看出。

王祖賢拚回春 傳為嫁小男友
▲王祖賢與一名男同學合照近年不斷在網路上流傳。(圖/截自微博)

對愛情仍憧憬 難過心理關卡

初到溫哥華時,王祖賢不乏成熟型追求者,但都不受她青睞,她反而喜歡和一些年輕朋友交往,全心想擺脫過去重新做人,一代女神似乎對20年的演藝生涯不堪回憶。

知情者表示,當年她和齊秦最後結不成婚,雖然傷心,始終還是有憧憬。現在王祖賢和一個男同學發展得很好,兩人也有談過結婚的事,不過因為年紀相差得遠,身為女人的她,始終難過心理這關。

王祖賢拚回春 傳為嫁小男友
▲王祖賢有想結婚念頭,但難過自己心理這關。(圖/截自微博)

「畢竟都46歲,現在看不出,過多幾年就好明顯,她整天說皮膚沒以前那麼firm,一雙眼又沒以前那麼有神。」因此有人跟她提過,這樣(指整型)在香港好普遍,幾個鐘頭搞定,又可以順便探望朋友。(NOWnews)

王祖賢拚回春 傳為嫁小男友 原文: 46歲王祖賢傳赴港為整形 欲回春嫁小男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