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雞排妹媽媽

雞排妹媽媽

雞排妹媽媽美照曝光 嫩妹熟女同模子刻出來

E奶雞排妹(ILI)出道近一年,鮮少在螢光幕前提起家務事,只在寫真集中提到媽媽因病過世,13日她突然在臉書上PO出媽媽和自己的合成照,笑說:「感謝我媽賜予的臉蛋身材,幸好沒像到爸爸!」

雞排妹媽媽
▲雞排妹容貌姣好。(圖/Ili提供)

媽媽一年多前過世,雞排妹將媽媽照片收起來好久,她說:「這次是因為要做採訪才把舊照片都找出來,但我看到照片時很淡定沒有哭!」雞排妹說媽媽生病時,外婆、阿姨哭成一片,她還有個未成年的弟弟,「我當時沒有哭,如果我也哭了,其他人怎麼辦,只有在沒有人的時候才能偷偷哭。」

雞排妹媽媽
▲E奶雞排妹和媽媽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而媽媽20歲就生下ILI,她透露媽媽皮膚、身材都保持得很好,「她每天都會喝很多水,一大早就會喝一大瓶,她也不曬太陽、不太化妝,我們身材跟皮膚幾乎都一樣,尤其是臉型、鼻頭,身材也差不多,以前小時候她都交代外婆要在奶粉裡面加珍珠粉給我喝,所以皮膚才會好又白。」只不過她表示幸好沒像爸爸,「我跟爸爸長得完全不像,可能只有身高像吧!我們都很矮。」

雞排妹媽媽 原文: 萌圖為證/雞排妹媽媽美照曝光 嫩妹熟女同模子刻出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