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PSY撞臉烈火奶奶

PSY撞臉烈火奶奶

江南大叔PSY「撞臉」九品芝麻官烈火奶奶!

這算前世修來的福嗎?江南大叔PSY,和周星馳經典電影《九品芝麻官》中的烈火奶奶,居然三百年前是一家,長相激似到百分百如同複製,而且這還是阮經天的女友許瑋甯發現的,她在自己的微博狂笑「大叔遇見大白鯊」(烈火奶奶也演過《整蠱專家》裏的大白鯊)!

▼PSY(左)和烈火奶奶(右)真是像到翻過去啦。(網路圖)

PSY撞臉烈火奶奶

這個「烈火奶奶」,藝名魯芬、本名張偉芬,是香港知名的三大醜星之一,與《武狀元蘇乞兒》的如花,以及《食神》八兩金齊名。而她最著名的當然就是台灣觀眾耳熟能詳的《九品芝麻官》和《整蠱專家》,由於兩部片都是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因此有星爺黃金女配角的稱號,如今則是靠江南大叔,再度紅了起來,在網友間人氣暴升。

魯芬除了是「烈火奶奶」、「大白鯊」之外,也是《女子監獄》中與鄭裕玲打得頭破血流的「山東婆」,其獨特造型和誇張演技,總是叫人過目難忘。魯芬因為身形高大,飾演的角色很多是女扮男裝,明明是女兒身卻要丑化自己扮男人,但她卻絲毫不以為意,且靠著誇張造型和演技,讓人過目難忘、眾人皆知。

但大家有所不知的是,「烈火奶奶」雖靠著星爺走紅,卻是曾志偉發掘出來的。魯芬受訪時曾表示:「因為我和曾志偉的前妻從小玩到大,所以1988年他就推薦我加入娛樂圈。」她本人也跟演出角色一樣有趣,經常自稱年齡是「28歲又200個月」,身高171公分,現實生活中的她,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影視廣告公司。

PSY撞臉烈火奶奶 原文: 太爆笑/江南大叔PSY「撞臉」九品芝麻官烈火奶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