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紙片辣模陸瑤

紙片辣模陸瑤

辣模陸瑤瘦到只剩奶 求醫助增肥

大陸「紙片辣模」陸瑤179公分,但瘦到只剩下奶,也讓她決定實行增肥計畫。陸瑤22日求助醫師,儘管已經比剛來台灣宣傳EP時胖了三公斤,但還是太瘦。醫生發現陸瑤除了先天性心臟病,並沒有什麼病史。但爸爸183公分、媽媽173公分都是高人一等,因此陸瑤的纖細的原因基很可能跟遺傳有關。

▼紙片人陸瑤卻有C罩杯。(圖/艾迪昇)

紙片辣模陸瑤

醫院安排陸瑤做身高、體重和體脂肪檢測,179公分的陸瑤現在是45公斤,雖然開心自己胖了點,但醫師表示她應該要再多個十公斤。他也詢問陸瑤是否有家族病史,但後來發現,陸瑤除了先天性心臟病,並沒有什麼病史,爸爸183公分媽媽173公分都是高人一等,而且都還是瘦高型,所以陸瑤的纖細的原因基很可能跟遺傳有關。

▼辣模陸瑤 (圖/SONY MUSIC)

紙片辣模陸瑤
紙片辣模陸瑤

除此之外,陸瑤過去曾跟徐乃麟一起上康熙表演唱歌,但她看到蔡康永而緊張的半死,當蔡康永開始和她說話,她竟然嚇到月經當場來報到,「我整場錄影都半坐著,怕沾到白色裙子。」

紙片辣模陸瑤 原文: 辣模陸瑤瘦到只剩奶 求醫助增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