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劉謙女友王希怡

劉謙女友王希怡

劉謙小女友王希怡 裸辣舊照大曝光

劉謙的魔術事業在大陸闖蕩出一片天地,感情也在那找到春天,與中國厲家菜千金王希怡打的火熱。戀情曝光後,曾擔任模特兒的王希怡,過去性感火辣照通通被翻出,在網路上瘋傳。

劉謙戀上小10歲的千金小女友,日前被目擊女生去機場接他,也曾被拍到一同進出公寓過夜。這為千金來頭不小,是著名厲家菜第三代傳人,厲家菜是指清朝同治、光緒年間,內務府大臣厲子嘉後裔的私房菜,她們家族目前在全球擁有多家厲家菜餐廳。

劉謙女友王希怡

▼▲劉謙小女友王希怡火辣照。(圖/翻攝網路)

劉謙女友王希怡
劉謙女友王希怡

1986年出生於北京王希怡,曾是中國女團Up Girls成員兼平面模特兒,獨鍾演藝圈,對家族事業興趣缺缺。兩人是在今年某晚宴上認識,愛苗一發不可收拾,今年4月王怡希已在微博曬合照,看來戀情已有一段時間。不過,今年7月劉謙的前女友李蘊才宣布兩人分手,掐指一算,劉謙顯然是無縫接軌。

劉謙女友王希怡
▲今年4月王希怡(左)微博分享與劉謙的合照。(圖/擷自王希怡微博)

劉謙女友王希怡
劉謙女友王希怡

劉謙女友王希怡 原文: 劉謙小女友王希怡 裸辣舊照大曝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