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最帥評審劉德華

最帥評審劉德華

金馬紅毯最大聲!「最帥評審」劉德華狠壓謝霆鋒

2012金馬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所有入圍者都到場,堪稱「十全十美」、星光熠熠。不過今年評審主席是影帝劉德華(華仔),早被封為「史上最帥評審」,他去年以《桃姐》踏上星光紅毯時全場轟動,今年壓軸出現更燃起所有粉絲熱情!

▼「史上最帥評審」劉德華踏上紅毯,全場歡聲雷動!(圖/攝影組)

最帥評審劉德華
最帥評審劉德華

劉德華去年入圍最佳男主角,他與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葉德嫻一同踏上紅毯時,成為全場焦點。今年他任評審團主席,更被譽為「最帥主席」,華仔壓軸現身時,全場歡聲雷動、尖叫聲不斷,再度蟬聯紅毯最大聲殊榮。

▼謝霆鋒戴墨鏡走星光紅毯,也獲得不少尖叫聲。(圖/攝影組)

最帥評審劉德華-謝霆鋒

不過金年以《逆戰》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謝霆鋒,比華仔早一步現身紅毯,同樣受到全場粉絲熱烈歡迎,他被問到是當時歡呼聲最大一事時,還搞笑稱「可能我戴墨鏡,大家以為我看不到,所以才叫大聲點吧!」不過對於前妻張柏芝是否有在這之前給他祝福打氣?謝霆鋒僅說謝謝就低調離去。

最帥評審劉德華 原文: 金馬紅毯最大聲!「最帥評審」劉德華狠壓謝霆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