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男廁情侶坑

男廁情侶坑

大陸莆田火車站男廁驚見「情侶坑」 網友:太難為情了!

你能想像上廁所時,旁邊蹲著一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和你一起「嗯嗯」嗎?近日有大陸網友爆料,福建莆田火車站男廁竟然出現「情侶坑」,照片po網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情侶坑」公廁照片曝光後,掀起廣泛迴響,多數人留言批評,此設計根本毫無隱私,無法安心上廁所,卻也有人認為,同為男性一起上廁「也還好」,笑稱這種另類的「情侶包廂」很省空間,有效減少大排長龍的時間。

大陸記者實際走訪莆田火車站男廁發現,一間公廁內果真出現2個蹲式馬桶,且中間毫無隔板,公廁大門還遭破壞,火車站附近居民則忍不住抱怨:「在這個地方上廁所也太難為情了!誰還敢用。」

對此,福建鐵路行車系統工作人員解釋,「情侶坑」是因公廁隔板毀損,而當地沒有賣類似的隔板,目前已從福建調運至莆田,工作人員將盡快安裝。

男廁情侶坑 原文: 大陸莆田火車站男廁驚見「情侶坑」 網友:太難為情了!

男廁情侶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