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紐約市手語姐

紐約市手語姐

紐約市「手語姐」動作誇張 成網路紅人

美國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這兩天緊盯百年怪風珊迪動態,並不時召開記者會,讓紐約民眾了解政府應變政策和風災動態,而彭博身旁有一位女性手語翻譯員,最近卻意外爆紅,原因是表情動作太逼真,讓紐約觀眾不禁注意到這位「手語姐」。

據了解,這名「手語姐」名為卡利絲(Lydia Callis),她在進行手語翻譯時,肢體語言相當豐富,除了手語動作,表情上喜怒哀樂相當分明,有網友大讚:「襯職的手語翻譯。」還有網友說:「完全不在意彭博說什麼,反而在意手語比什麼。」有網友說身心障礙者可以透過卡利絲的手語,強烈感受珊迪帶來的嚴重程度。

▼紐約市「手語姐」卡利絲動作誇張,成網路紅人。

紐約市手語姐
紐約市手語姐
(Photo: Getty Images)

紐約市手語姐 原文: 紐約市「手語姐」動作誇張 成網路紅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