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高凌風血癌

高凌風血癌

白血球飆高20倍 高凌風恐罹血癌

藝人高凌風驚傳罹患敗血症,日前他因為胸悶、發高燒,緊急就醫,發現白血球數高達8萬,比正常值高出20倍,院方表示他很可能罹患血癌,高凌風也面對媒體,他說自己沒問題,謝謝大家的關心。

藝人高凌風驚傳罹患敗血症,13號晚間突然覺得胸悶、發高燒,緊急就醫,檢查結果他的白血球數高達8萬,比正常值高出20倍,狀況非常危險,醫院表示高凌風目前是急性敗血症,血液感染很嚴重,可能罹患血癌,今天他將轉院至榮總,面對媒體,高凌風略顯消瘦,表示說自己沒問題,謝謝大家的關心。

坐著輪椅,高凌風從醫院出來,一臉憔悴,說起話來,明顯上氣不接下氣,連抬頭都很困難,和以往的精神有活力不同,高凌風13號晚間,因為胸悶、發高燒,整個人陷入恍神狀態,緊急就醫。

醫師表示,檢查出來是敗血症,當時他的白血球數高達8萬,比正常值高出20倍,一般人發燒白血球數大約是兩萬,高凌風卻是一度飆至10萬,狀況非常危險,有可能罹血癌,高凌風下午一點會轉院,進行更多治療,他說前妻金友莊和兒子,都有到醫院照顧,他覺得很開心,也說自己的一生,這個時候最挑戰也最興奮,62歲的青蛙王子,即使身體極度不適,還是不改瀟灑本性。(來源:華視新聞)

高凌風血癌 原文: 白血球飆高20倍 高凌風恐罹血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