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章澤天奶茶妹長大

章澤天奶茶妹長大

超萌「奶茶妹」長大了! 甜美笑容依舊迷死人

過去大陸超萌女高中生「奶茶妹」章澤天,招牌式的甜美微笑和超萌長相擄獲大批粉絲心,但自從奶茶妹到清華大學讀書後,漸漸消失螢光幕前,如今再度現身南京拍攝微電影,奶茶妹褪去以往的稚氣,卻多了一些成熟女人味。

久未亮相的奶茶妹將可愛的瀏海一頭梳起,紮起馬尾穿上休閒T恤,一身清新裝扮現身拍攝現場,不少死忠粉絲看了紛紛感歎:「奶茶妹長大了!」雖然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依舊,卻少了稚嫩可愛的清純萌感。

奶茶妹擔綱演出青奧數碼短片大賽官方微電影《我是你的主角》女主角,面對鏡頭時從容不迫,絲毫沒有緊張感,每個鏡頭幾乎拍攝1至2次就能成功,章澤天在拍攝現場,天生星味魅力將在場工作人員和粉絲迷得神魂顛倒,但仍有路過民眾忍不住直呼:「跟以前差太多!」。

▼奶茶妹章澤天長大了(圖/來自「校花大集合」微博)

章澤天奶茶妹長大

章澤天奶茶妹長大 原文: 超萌「奶茶妹」長大了! 甜美笑容依舊迷死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