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舉牌妹小雪

舉牌妹小雪

小雪舉牌初體驗 身材高挑令人目不轉睛

目前25歲的小雪,首次擔綱擔任女子職業撞球大賽舉牌妹,個性開朗的她坦白有些緊張,不過她也很喜歡能夠在這樣的大賽中登場。

小雪名符其實,雪裡透紅的肌膚搭配開朗的笑容與高挑身材,讓人一看就臉紅心跳。

由於她的個性比較傻大姐,所以她也常常吃虧,小雪說:「我比較天真,不過我喜歡幽默,有想法的男生」。

小雪透露:「有人說我長得像孫芸芸,或是卓文萱,不過我比較喜歡孫芸芸啦,因為她好有氣質喔」。

身高170公分的小雪穿上高跟鞋身材更顯曼妙,平常喜歡吃美食,以及旅遊,更喜歡拍照,「我剛從韓國回來,買了好多東西,希望未來還可以去更遠的地方玩」。

展望未來,小雪希望可以繼續擔任舉牌妹或是相關的展場工作,因為這對她來說很有趣,還可以結交許多的好朋友。

舉牌妹小雪
生日:7月26日
身高:170公分
體重:48公斤
三圍:32B/24/33

▼舉牌妹小雪頗像卓文萱與孫芸芸合體。(圖片來自:小雪的粉絲團)

舉牌妹小雪
舉牌妹小雪
舉牌妹小雪
舉牌妹小雪
舉牌妹小雪
舉牌妹小雪

舉牌妹小雪 原文: 女子職撞/小雪舉牌初體驗 身材高挑令人目不轉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