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小康妮天籟美少女

小康妮天籟美少女

等不及了!天籟美少女小康妮撲台開唱

曾在台灣掀起旋風的小康妮回來了!2008年她以天籟般的嗓音和純真的笑容征服全台大小朋友的心,首張專輯更讓她登上台灣最年輕西洋暢銷女歌手寶座,今年她帶著全新專輯重返樂壇,還將在12月21日來台舉辦耶誕音樂會。

▼小康妮帶著全新專輯重返樂壇。(圖/愛貝克思)

小康妮天籟美少女

小康妮〈Connie Talbot〉於2007年在英國歌唱選秀節目勇奪亞軍,當時年僅六歲的她演唱《Over The Rainbow》一曲讓評審感動落淚,隔年她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短暫訪台四天三夜時掀起超強小康妮炫風。儘管聲勢如此當紅,但小康妮沒有忘記繼續學業。今年她獲得葛萊美獎製作人Kipper Eldridge青睞,再度進入錄音室,完成全新專輯【Beautiful World】,獻給一路支持與愛護她的朋友。

▼小康妮將於12月21日在台舉辦音樂會。(圖/愛貝克思)

小康妮天籟美少女

如今,小康妮依舊維持當年純真無敵的稚嫩面貌,但卻多了份清秀靈巧神韻,令歌迷雀躍的是她將和台灣兒童耶誕佳音合唱團攜手合作,於12月21日晚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耶誕音樂會」,門票30日下午一點在全家FamiPort及全網購票網開賣。此外,小康妮的新專輯【Beautiful World】也將於30日搶先全球在台首發。

小康妮天籟美少女 原文: 等不及了!天籟美少女小康妮撲台開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