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張根碩雙性戀

張根碩雙性戀

張根碩自認雙性戀

《原來是美男》韓星張根碩昨晚在台灣舉行演唱會,前日接受當地報章訪問,主辦單位事前要求記者先列訪問題目,規矩頗多,到正式訪問雖然有問題被工作人員阻擾,但張根碩態度卻頗為寬容,現年25歲的他坦言,「現在懂得思考,若不影響下一個行程,不用這麼緊繃,可能我現在走向大人的階段,心態也變得輕鬆」。至於曾否遇過令他心動的女生?他表示近日忙於演唱會,只看到同事,所以沒有特別感覺,他更直言:「我不是Gay(同性戀),是雙性戀!」又自稱平常愛敷面膜保養皮膚,而且周末一定畫眼線才外出,並認為這是吸引女孩子搭訕的妙法。

張根碩雙性戀
(圖/來自 張根碩 微博)

張根碩去年開始勤學中文積極進軍內地市場,Psy卻趕過他成為微博追隨者最多的韓星,張辯說自己的微博關注人數快到1000萬,所以即將履行到長城跳舞的承諾。(明報專訊)

張根碩雙性戀 原文: 張根碩自認雙性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