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蘇亞雷斯咬人

蘇亞雷斯咬人

蘇亞雷斯 發神經咬人面臨重罰

利物浦「麻煩友」蘇亞雷斯又再闖禍,上周日主場與車路士踢成2:2的英超大戰中,這位前鋒在車路士禁區突然失常,一口咬在對方後衛伊雲奴域的手臂上,並在他的手上深留牙印;雖然他在賽後馬上公開道歉,但已經是第2次在比賽中咬人的蘇亞雷斯,將面臨英足總的重罰。

蘇亞雷斯今仗在車路士禁區與伊雲奴域搶位時,便嘗試「動口」嚇窒對方,一口咬在伊雲奴域的右臂上。伊雲奴域被咬後立刻向球證投訴,並展示被咬的部位,儘管未獲球證重視,但蘇亞雷斯的咬人事跡再一次「揚威」球場。

其實蘇亞雷斯早有「動口」前科,2010年效力於阿積士的他因在比賽中咬人,遭到荷蘭足協禁賽7場的處罰。深知又闖大禍,蘇亞雷斯賽後馬上道歉:「我對今次那個不可原諒的行為深表歉意,並親自向伊雲奴域道歉。」而利物浦已向這名烏拉圭前鋒作出罰款處分,該款項會捐往希斯布祿慘劇基金;另外,英格蘭職業球員公會亦要求蘇亞雷斯去參加情緒控制班。

蘇亞雷斯咬人不單震驚球壇,一代「咬人宗師」、前世界拳王泰臣,在事發後立即在社交網站twitter關注蘇亞雷斯;泰臣曾經於1997年的世界重量級拳王戰中,咬對手荷里菲特耳仔的驚嚇場面。

不只發神經咬人,蘇亞雷斯在今仗表現「神神懐」。第26分鐘,奧斯卡杜斯山度士頂入為車路士領先。52分鐘,由蘇亞雷斯妙傳後備入替的史杜列治冷靜為利物浦射成1:1平手。5分鐘後,蘇亞雷斯禁區內爭頂時犯手球,球證直指12碼,夏薩特操刀沒甩拖,車路士領先2:1。進入超長補時7分鐘,史杜列治傳中,蘇亞雷斯將功補過,近門頭槌破網立下大功,逼和2:2。(香港文匯報記者 黃舒慧)

蘇亞雷斯咬人 原文: 蘇亞雷斯 發神經咬人面臨重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