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後藤理沙

後藤理沙

「寶礦力美少女」後藤理沙A片流出 6、7年級生心碎了

14歲出道就爆紅的「寶礦力美少女」後藤理沙,星海沉浮多年後,終於決定效法前輩小向美奈子,成為下一個「大物系」AV女優,據傳她將在6月上市的處女作中扮演清純的女學生,用正常體位和騎乘位與AV男優大戰。聽到這個消息,許多男粉絲心中感到百感交集,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後藤理沙出生於1983年6月18日,14歲在小學館出版的青年漫畫雜誌《Weekly Young Sunday》初登場,就贏得「絕世美少女」的封號,隔年接拍運動飲料「寶礦力水得」廣告,泳裝、大海加藍天,後藤理沙清新的形象深植人心,贏得不少連續劇、電影、廣告邀約。

但在2000年的《玻璃之腦》後,後藤理沙就再也沒有代表作,2年後,這名曾與廣末涼子並列的「玉女掌門人」就這樣落寞地從演藝圈退休,雖然在2004年她又宣佈復出,但隆乳、陪酒、耍大牌等負面傳聞不斷糾纏著後藤理沙,2009年,她再度因婚退出演藝圈。

後藤理沙
▲日媒報導,後藤理沙決定下海拍A片撈錢,處女作將在6月中旬上市。(圖/翻攝自《東京體育》)

《東京體育》18日報導,後藤理沙2次復出後,原冀望靠拍攝露毛寫真集由黑翻紅,但寫真集銷量不如預期,迫使她決定下海拍A片,尺度完全不設限;日媒推估,看見AKB48成員和過去也曾是大明星的小向美奈子拍A片後荷包賺滿滿,可能是後藤理沙願意轉型成AV女優的主因。

得知後藤理沙所拍攝的A片將於6月中旬上市,很多80年代出生的日本網友心情都非常複雜,畢竟她是後藤理沙呀!那個曾陪伴許多人青春歲月的後藤理沙呀!有日本網友表示,若後藤理沙的A片真的上市了,一定要去買一片回來純‧收‧藏。(ETtoday)

原文: 「寶礦力美少女」後藤理沙A片流出 6、7年級生心碎了

▼後藤理沙寶礦力水得廣告《跳水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