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楊冪插座

楊冪插座

楊冪鼻孔遭淘寶賣家惡搞當插座 瘋傳網路粉絲喊心疼

大陸「四小花旦」之一的楊冪近日傳出遭知名拍賣網站「淘寶網」的賣家刻意惡搞,將她面目猙獰的照片變成插座貼紙,甚至合成成果圖放上賣場,引發網友瘋傳,讓許多粉絲看了十分心疼,據悉,她身邊的工作人員表示,已著手處理此事。

楊冪插座
▲楊冪頭像遭惡搞當插座貼瘋傳網路。(圖/新浪娛樂)

人紅是非多,楊冪自晉身四大花旦後話題不斷,除了被傳整型外,近日竟有網拍賣家拿她的照片來開玩笑,把鼻孔當插座惡搞成貼紙,讓她無端成了插座貼紙代言人。事後,有媒體發現該賣場根本沒賣這項產品,賣家出面解釋,其實自己是賣衣服的,「用這張圖純屬好玩,讓大家開心,看著明星順便看看其他商品」,引發許多粉絲不滿開罵。

「楊冪版插座貼紙圖」經瘋狂轉發成了熱門討論話題,引發其他藝人也中槍遭網友惡搞,楊冪身邊的工作人員受訪時強調,這肯定侵犯肖像權,表示此事無論有無惡意,已和商家溝通,要求撤下照片。(ETtoday)

楊冪插座
(圖/擷自楊冪中文網微博)

楊冪插座 原文: 楊冪鼻孔遭淘寶賣家惡搞當插座 瘋傳網路粉絲喊心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