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郭富城熊黛林

郭富城熊黛林

跨不過七年之癢? 熊黛林小指曬分戒

熊黛林(Lynn)與郭富城跨不過「七年之癢」而生情變?昨晚10時熊黛林在微博暗示回復單身,她上傳一張小指戴有尾戒的照片,並寫道:「給自己的新禮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

郭富城熊黛林
▲熊黛林上傳小指戴有尾戒的照片,引發分手猜測。(圖/擷自熊黛林微博)

小拇指戴尾戒有「離」的意思,也代表著「分」,她重新上路並對自己的祝福,不免叫人臆測,是否暗示著跟郭富城的戀情告一段落?據港媒報導,稱一直未得熊黛林回覆。而熊黛林的分手暗示,倒是不少粉絲也察覺了,有的留言問她是否分手了?有的則表態支持她的決定,認為她值得遇到更好對象。

郭富城熊黛林

不過,也有粉絲直接遷怒於早前跟城城傳緋聞的苟芸慧;還有的認為是熊黛林逼婚不成功所以分手。熊黛林與城城的分手傳言不斷,早前盛傳苟姑娘「攻城」,但熊黛林死守緊護以致未能攻破被,3月她在郭富城演唱會上祭出牽手招,被認為「城嫂」位置無可取代,不料近日戀情似乎又不保,惹人猜疑。

郭富城熊黛林 原文: 跨不過七年之癢? 熊黛林小指曬分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