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孫敬媛成都演唱露底走光

孫敬媛成都演唱露底走光

孫敬媛成都演唱 勁歌熱舞露底走光

孫敬媛繼日前演唱,被歌迷扯破裙子走光後,近日在內地成都演唱,又疑似露底走光。

據報導,孫敬媛勁歌熱舞的表演,令現場氣氛火爆,她不僅帶來自己的主打歌曲《人魚歌姬》和《愛是把槍》,同時還翻唱了張惠妹的兩首歌曲《火》和《剪愛》,叫歌迷和她自己都相當high。

孫敬媛
▲▼孫敬媛。(網路圖)

孫敬媛

在成都的演出,孫敬媛以一身鑲嵌施華洛水晶白色透視裝出場,集富貴奢華於一身,女王範兒十足,當她一出場場面就異常沸騰,為了維護現場秩序,其公司還提前準備御用保鏢公司「香港錦衣衛」,全程護航。(如下/網路圖)

孫敬媛
孫敬媛

孫敬媛也慷慨的為歌迷準備了自己的簽名照片,作為小禮物回報熱情成都歌迷。孫敬媛也表示,自己賣力的表演,就是回報歌迷的最好方式。但由於演唱太投入,再加上舞蹈動作幅度太大以及高難度,演出尾聲的孫敬媛,疑似露底走光。(如下/網路圖)(NOWnews)

孫敬媛
孫敬媛

孫敬媛成都演唱露底走光 原文: 孫敬媛成都演唱 勁歌熱舞露底走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