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北韓金正恩閱兵

北韓金正恩閱兵

慶祝北韓建軍日 金正恩閱兵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5日主持閱兵,以慶祝建軍週年,朝鮮半島當前的緊張情勢居高不下。

金正恩身穿一貫的深色毛裝,檢閱在錦繡山太陽宮殿廣場上以正步行進的軍隊。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金正恩向通過閱兵台的隊伍回禮。

為配合閱兵,北韓戰略火箭部隊司令金樂兼透過中央通信社發表談話指出,「(北韓的)洲際彈道飛彈已將強盜般的美帝國主義巢穴標定為首要目標。」

「如果美帝及其追隨者膽敢發動先制攻擊,他們將會清楚了解到,真正的核戰和真正的反擊是甚麼狀況;而他們的傀儡也將嘗到恐怖核災的滋味。」

北韓航空及防空部隊司令李炳哲則說,他手下部隊只待最後的攻擊命令下達,就要將敵人終結。

金正恩並未發表談話,但電視畫面顯示,他從錦鏽山太陽宮殿的陽台檢閱分列式。這座宮殿並懸掛了已故領導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巨幅遺像。

當軍隊通過閱兵台時,金正恩露出自信的笑容並向軍隊揮手,而受閱官兵則一再高呼「萬歲」。(中央廣播電臺)

北韓金正恩閱兵 原文: 慶祝北韓建軍日 金正恩閱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