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外圍女

外圍女

外圍女陪玩陪睡 年賺500萬

海天盛筵疑舉辦淫亂派對事件,意外讓「陪吃、陪玩、陪睡覺」的「外圍女」行業曝光。由於「錢景好」,讓不少妙齡女模趨之若鶩,但業界人士透露,她們是打著模特兒名號從事色情活動,根本「掛羊頭賣狗肉」!

所謂外圍女,說好聽是「商務模特」,大多由平面模特兒或嫩模成員所組成,表面上雖有光鮮亮麗的頭銜或職業,但實際上根本名不見經傳。除藉由網路散播性感暴露的照片來吸引宅男外,「尖下巴、假大胸」更是清一色特徵。

「這早已是公開祕密!」北京知名模特兒經紀人王先生稱,外圍女說白就是模特兒行業邊緣的一群人,大多是打著模特兒的旗號來招攬皮肉生意,據估計,全北京的外圍女可能就過萬,至於專業模特兒則三千人不到。

外圍女
外圍女陪玩陪睡 年賺500萬

王先生說,「陪吃、陪玩、陪睡」是外圍女主要工作,她們甚至會組成姊妹團,相互介紹客戶,出勤一次價碼五千至二萬人民幣(下同)不等。她們價值觀很開放,喝酒、玩遊戲、各種花樣通通會,就連陪吸毒也不排斥,因為「尺度越大,價碼越高」。

由於模特兒行頭可說用金錢堆砌出來,初期時入不敷出可謂司空見慣。因此,「錢景好」的外圍女,讓許多懷抱名模夢的女孩難以自拔。

「陪睡三天狂削六○萬,不是不可能!」王先生指出,一般正規模特兒月入兩萬就算高收入了,三線模特兒更是少的可憐,價位平均落在六千元上下,相較外圍女近百萬年收入(約新台幣五百萬),簡直小巫見大巫。

不過,王先生坦承,外圍女的醜聞讓正統模特兒行業,蒙上一層陰影。他說,很多模特兒的親人和朋友都非常擔心,甚至有女模特兒的男友家人也開始懷疑,兒子女友是否跟外圍女沾上邊。(中國時報 陳柏廷/綜合報導)

外圍女 原文: 外圍女陪玩陪睡 年賺500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