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怪物新人李夏怡

怪物新人李夏怡

怪物新人李夏怡《Rose》預告公開 嘻哈女變身花仙子

「怪物新人」李夏怡第二支主打歌《Rose》的預告片曝光,充滿春天的氣息。李夏怡所屬的經紀公司「YG」昨天(25日)在官方網站公開她第二支主打歌《Rose》的預告片。純白的玫瑰花圍繞在四周,李夏怡好像想要暗示什麼,空氣中瀰漫夢幻的氣氛。

公開的歌詞有「我的愛是紅玫瑰,雖然現在很美,但尖銳的刺會刺痛我。我的愛是紅玫瑰,雖然現在芳香撲鼻,但會讓我受傷。」提前暗示歌迷這首歌要傳達,愛情像玫瑰一樣美麗,但也會讓人感到痛苦。

她去年10月以Retro-Soul風格的《1.2.3.4》出道,不到5個月就推出歌曲《It's over》,曲風主打爵士和R&B。新歌《Rose》比前兩首歌曲大眾化,企圖獲得更多人的支持。

結合R&B和House的歌曲《Rose》由2NE1的主要製作人Teddy和團體1TYM的成員宋柏京(音譯)共同作曲,Teddy作詞、編曲,李夏怡第一首具有YG風格的歌。

她透過《Rose》這首歌,跳脫16歲女生的清純可愛,展現出清純的女人味,帶給粉絲們耳目一新的感受。李夏怡將於28日推出第二張主打歌《Rose》和第一張正規專輯CD《First Love》。

tag: 怪物新人李夏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