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帥到被驅逐出境

帥到被驅逐出境

帥到被驅逐出境就是他?阿聯男模眼神深邃讓人不愛也難

數天前,阿拉伯三名男子帥到被宗教警察驅逐出境的新聞傳遍全世界,所有人都在想像「他們到底能多帥?」最近其中一人的照片流出,他是來自杜拜的攝影師兼男模奧瑪(Omar Borkan Al Gala),一雙深邃眼神及迷人的微笑立即讓男男女女淪陷。

▼傳說中帥到被驅逐出境的阿拉伯男模奧瑪(Omar Borkan Al Gala)。

帥到被驅逐出境
帥到被驅逐出境
帥到被驅逐出境

網路傳言指出,奧瑪就是當時代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沙特傑納第利亞遺產文化節」(Jenadrivah Heritage & Cultural Festival)中擔任解說員的人。由於他及其他兩名同事長得太出眾了,主辦單位擔心有女性遊客會被迷倒,而將他們強制驅離會場。

奧瑪本人也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分享相關訊息,有點得意地說,「這則新聞已經傳到全世界了。」但沒有證實或加以否認。不過已有來自各地的網友加入他的粉絲團,紛紛誇讚他的傲人長相,還有南韓女網友說,「歡迎來韓國玩,我們會用溫暖的心迎接你。」

帥到被驅逐出境
帥到被驅逐出境
帥到被驅逐出境

這則新聞最初來自阿拉伯報紙《Elaph》,目前無法確定實情。阿聯代表團被遣返回國發布聲明說,被遣走是因為一名來自阿聯的女藝人,她並沒有列入參訪計畫讓主辦單位緊張,而這份聲明中並未提及是否與解說員太帥有關。(ETtoday)

帥到被驅逐出境 原文: 帥到被驅逐出境就是他?阿聯男模眼神深邃讓人不愛也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