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巨蛋發音大粒卵

巨蛋發音大粒卵

巨蛋=大粒卵? 陳菊搞笑發音 祭天儀式笑翻天

「2012高雄戲獅甲」的陣頭大會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高雄市長為高雄戲獅甲的陣頭大會念祭天祈福祝禱文時,當陳菊將「巨蛋」唸成「大粒卵」(台語),全場爆笑,連陳菊也憋笑憋得好辛苦,幾度試圖再唸1遍,但依舊無法嚴肅的唸完,到最後乾脆跳過不唸!

巨蛋發音大粒卵

高雄戲獅甲陣頭大會13號盛大開場,由市長陳菊帶頭祭天祈福,但莊嚴的祭天儀式卻是笑聲四起,原來是市長陳菊的的習慣性發音「大粒卵」,讓民眾笑翻天,陳菊努力憋笑,想再嘗試唸1遍,但還是無法嚴肅完成,最後只好直接跳過這2個尷尬的字!

陳菊一直都習慣把巨蛋念成「大粒卵」,而早在高捷紅線通車之前,高雄巨蛋的台語發音,就曾經引發話題。因為實在沒有個標準答案,最後直接採用國語發音。現在在莊嚴的祭天儀式裡出現,陳菊的「大粒卵」意外讓莊嚴的氣氛變的笑聲不斷。

巨蛋發音大粒卵 原文: 巨蛋=大粒卵? 陳菊搞笑發音 祭天儀式笑翻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