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美女調查員黃安嬿

美女調查員黃安嬿

女調查員試擦紅腫 查出假高檔化妝品

號稱從瑞士進口的高級化妝品,要價不斐,實際上是黑心貨!桃園縣一名黃姓女調查員先前逛街時試用瑞士薇黛的化妝品,臉上卻出現紅腫等過敏現象,心下起疑,展開追查,發現原來代理商根本沒跟瑞士進貨,而是自找地下工廠製造黑心商品魚目混珠,現各大百貨已先後撤櫃,也接受消費者退貨,但估計至少有百人受害。

美女調查員黃安嬿
調查員黃安嬿試用瑞士薇黛產品出現過敏,讓她起疑,調查發現代理商製造黑心商品魚目混珠。(記者周敏鴻攝)

美女調查員黃安嬿
瑞士薇黛最貴的產品,特價還要3瓶7萬2000元。(記者周敏鴻攝)

一瓶黑心化妝品成本僅20至30元,在百貨公司專櫃卻賣到上萬元不等,調查員黃安嬿表示,這家代理商打著進口頂級化妝品瑞士薇黛的品牌,實際上根本是自找地下工廠製造,成本相當低廉,藉此牟取暴利。

黃安嬿說,先前她試擦保養品後,皮膚出現過敏現象,她覺得如此高檔的保養品,不可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隨即進行追查,發現幕後真相。

調查局桃園縣調查站今(19)日會同桃園縣政府衛生局人員,前往桃園縣蘆竹鄉地下工廠以及台北市某知名百貨進行搜索,起出成品、半成品等200多箱,總計10萬瓶,同時傳訊代理商負責人到案。

美女調查員黃安嬿

美女調查員黃安嬿 原文: 女調查員試擦紅腫 查出假高檔化妝品

▼影片: 美女調查員黃安嬿 試擦假高檔化妝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