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金鋼狼騎馬舞

金鋼狼騎馬舞

金鋼狼、江南大叔相見歡 合體大跳騎馬舞

因「騎馬舞」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日前飛往澳洲雪梨錄製節目,昨天(17日)他在推特(Twitter)放上兩張和「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合舞的照片,讓兩人的粉絲都超驚喜!

只見PSY用英語表示:「非常開心和休傑克曼相遇。」休傑克曼也禮貌回覆:「用鋼爪切開《江南Style》!很高興認識到PSY。」PSY更一對一教休傑克曼大跳「騎馬舞」。

兩人除了共舞,休傑克曼更禮尚往來的讓PSY也戴上金鋼狼的招牌「鋼爪」,兩人就這樣戴著鋼爪一起跳騎馬舞,畫面相當有趣。

金鋼狼騎馬舞
▼▲休傑克曼與PSY一起戴上鋼爪跳《江南Style》。(圖/翻攝網路)
金鋼狼騎馬舞

PSY就算到了澳洲雪梨一樣人氣紅不讓,他上午出席晨間節目《Sunrise》大唱招牌《江南Style》,唱到關鍵歌詞觀眾也會跟著大喊,現場也有不少為他加油的韓文標語,讓他高興的直說:「說我只是個唱紅過1首歌的歌手也無所謂,看著他們(台下粉絲),時差帶來的疲勞就完全消失了!」

金鋼狼騎馬舞 原文: 影/金鋼狼、江南大叔相見歡 合體大跳騎馬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