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馬舞王PSY

馬舞王PSY

馬舞王PSY:做夢也沒想到成了國際巨星

成為國際歌壇火爆浪子的「馬舞王」PSY,昨晚在聚集首爾廣場的數萬粉絲前,大跳騎馬舞,他在演唱「江南Style」後表示:做夢也沒想到、一夜之間成了國際巨星,一度淚流滿面,躺在舞台上。(王長偉 首爾報導)

「馬舞王」PSY在演唱會發表感言說,曾經想過南韓一定會出現一個、成為國際巨星的藝人,但萬萬沒想到,那個人就是他自己。

馬舞王PSY

PSY登臺開唱第一首歌「Right Now」時,前來捧場的粉絲們,舉手高呼「PSY、PSY」。當晚首爾廣場現場的氣氛,不亞於「二○○二年韓日世界足球盃」當時的首爾廣場,加油助威的火爆場面。

PSY登臺向觀眾介紹自己說,他出道已有十二年,但在海外還是個新星。他還說,這次演出透過YouTube,向全世界直播,這是能夠讓世人看到韓國人,多麼會玩的絕佳機會。PSY說道這裏,觀眾的呼聲變得更高。

馬舞王PSY
(Photo: Reuters/Kim Hong-Ji)

PSY先後演唱「Right Now」、「藝人」、「We are the one」、「江南Style」等成名曲,將現場氣氛推向了最高潮。

PSY於今年七月十五日,透過YouTube公開「江南Style」的音樂視頻,深受全球各地粉絲的青睞。

PSY憑藉這首歌創下了南韓歌壇史無前例的紀錄,包括連續兩周奪得美國公告牌單曲「Hot 100」榜單亞軍,位居美國、英國等全球三十多個國家iTunes榜單第一名,YouTube點擊數達到三億六千次。

馬舞王PSY
(Photo: Reuters/Kim Hong-Ji)

在此之前,PSY曾承諾,如果登上美國公告牌冠軍寶座,選在市民能夠最多聚集的地方設置舞臺,脫掉上衣演唱「江南Style」,但當晚,他只脫掉了外套,僅剩下一件單薄的汗衫,汗流浹背的在演唱。

PSY雖然未能奪冠,連續兩周維持公告牌第二名,但為答謝粉絲們對他的熱烈支持,決定舉辦免費演唱會。

當晚近千名警方人員,維持現場秩序,首爾的捷運和巴士,也延長了載客時間和增加了運行次數,讓首爾市民都能夠在凌晨兩、三點之前,平安的返家。

長的不怎麼樣,又沒有腹肌的PSY最後說:非常感謝首爾市政府和所有有關人士,給他機會舉辦當晚的演唱會。當晚的演出透過PSY的YouTube官方頻道,向全世界直播。

馬舞王PSY 原文: 馬舞王PSY:做夢也沒想到成了國際巨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