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奧媒追蹤裸女

奧媒追蹤裸女

只穿長靴搭地鐵 奧媒追蹤裸女

(中央社台北19日電)一名搭上維也納地鐵的女子,身上什麼都沒穿,只穿著一雙及膝皮靴,還有臉上掛著的笑容。對於清晨通勤的乘客來說,這絕對會讓他們精神為之一振。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裸女在卡迪諾納格爾廣場站(Kardinal-Nagl-Platz)附近搭上維也納地鐵(Vienna U-Bahn),站在車廂中間,乘客都看得目瞪口呆。

奧媒追蹤裸女
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幾名乘客拿起相機,開始對這位現代的戈黛娃夫人(Lady Godiva)按下快門時,這名女子似乎毫不扭捏。幾站過後,這名女子不說一語的走下車廂。

奧媒追蹤裸女
圖/來自英國《每日郵報》

瑞士德語報Heute報導,維也納地鐵員工已經在調閱這名女子的監視器畫面,她被稱為維也納的維納斯,奧地利媒體也呼籲追蹤她。

她的赤裸照片已經刊登在幾份維也納報紙上,報紙也要求讀者協助辨認這名神秘乘客。

奧媒追蹤裸女 原文: 只穿長靴搭地鐵 奧媒追蹤裸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