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海天盛筵派對

海天盛筵派對

三亞海天盛筵派對現場照片曝光 小S老公怒斥淫亂傳聞

小S老公許雅鈞出席

4月3日晚,有網友爆料近日在三亞舉辦的「海天盛筵」涉嫌淫亂,多位明星涉嫌參與。4月4日,多名牽扯其中的明星都發微薄澄清,小S老公許雅鈞稱自己是首次受邀出席「海天盛宴」的活動,傳聞可能是「聽說的八卦」或者是少數人的行為。大S老公汪小菲也表示自己當時正在台灣度假,不可能去參加派對。同樣出席過此次活動的楊子黃聖依表示,這是高端酒會,傳聞是有人造謠重傷,而同樣牽扯其中的徐崢表示僅是受邀看遊艇展、品茶,沒有參加過派對。

海天盛筵派對
三亞海天盛筵派對現場照片曝光 小S老公怒斥淫亂傳聞

小S老公承認出席 否認淫亂

在眾多陷入傳聞的名人中,大S老公汪小菲第一個否認出席。他在4月4日淩晨發佈的一條微網志中曬出航班提醒短信證明自己近期只在北京和台北兩地,還表示此傳聞已經嚴重影響到了他和家人。4月4日中午,小S老公許雅鈞發微薄大方承認自己參加過今年的「海天盛筵」,屬首次受邀。他表示,「海天盛筵」是由大大小小上百個活動組成,分別有不同主辦方,網傳的淫亂可能是「聽說的八卦」或者是少數人的行為。

海天盛筵派對
三亞海天盛筵派對現場照片曝光 小S老公怒斥淫亂傳聞

張靚穎怒斥造謠者是噁心鬼

張靚穎在看到傳聞後,非常生氣,在微網志上斥責造謠者:「某些人臉皮不要太厚了!造完謠還敢圈給我看,是有多欠?送你一個字,‘歌聞’!一睜眼就破壞我的心情,真想問一問這幫比‘戰神’裏的怪物還噁心的噁心鬼:我亡誰昌?」據其工作人員透露,春晚過後,張靚穎就開始了休假,除年前已經答應的一些慈善活動和頒獎禮,沒有接其他工作。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上海參加東方風雲榜的活動,本月13日她還將參加音樂臺的頒獎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