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陳漢典仿法拉利姊

陳漢典仿法拉利姊

陳漢典仿法拉利姊 網友讚:比本尊正

熟女張婷婷(40歲)日前因為法拉利360 Spider被刮,在鏡頭前大吐苦水「美女的車也敢刮」,由於她特殊的嗓音被網友戲稱「法拉利姊」。模仿一哥陳漢典昨晚在《全民大新聞》扮演起「法拉利姊」,網友大讚「比本尊還正」。

▼陳漢典(右圖)模仿「法拉利美女」張婷婷(左圖),幾可亂真。

陳漢典仿法拉利姊

陳漢典模仿「法拉利姊」,藝人夏語心(寶咖咖)扮演記者搞笑訪問「為什麼你嗓音這麼有磁性」,陳漢典回說,因為要學法拉利發車的聲音「轟!轟!轟!」所以聲音自然就變這樣子。他還煞有其事模仿「法拉利姊」高唱鄧麗君歌曲,網友直說「漢典太正了」、「唱歌比她(本尊)好聽」。

原文: 陳漢典仿法拉利姊 網友讚:比本尊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