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金小曼身材火辣 遭虧是大曼

金小曼身材火辣 遭虧是大曼

金小曼10秒火辣爆G彈 下水濕身秀泳技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國片《戀戀海灣》昨(5日)在充滿夏日風情的泳池畔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更當場猜拳,最輸的準備「下水」,結果猜輸的金小曼火速10秒換裝,穿上爆乳藍色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

導演陳以文、率領主要演員吳中天、金小曼、龍劭華、黃志瑋、丁也恬一同出席記者會,為電影上映集氣。下水的金小曼除了秀身材也大秀泳技,無論是自由式、仰式、蝶式都難不倒。讓主持人黃子佼(佼佼)當場虧她:「身材太好,應該叫做『大曼』。」

金小曼身材火辣 遭虧是大曼
▲金小曼穿著性感比基尼,在泳池畔展現G奶火辣好身材。(記者林調遜/攝影)

金小曼身材火辣 遭虧是大曼
▲金小曼在國片《戀戀海灣》記者會上展現絕佳泳技。(記者林調遜/攝影)

而下水前佼佼也要求兩位片中的男友替小曼擦防曬乳,結果黃志瑋說擦就擦沒在怕,但吳中天則一臉青澀站在那。事後受訪時吳中天說:「是因為沒set這個梗,自己也不太喜歡,只幫女朋友擦」,黃志瑋則表示自己「以前從來沒有幫女生擦過(防曬乳)。」

金小曼身材火辣 遭虧是大曼
▲黃志瑋(右)、吳中天(左)為身穿比基尼的金小曼塗防曬乳。(記者林調遜/攝影)

龍劭華自爆裸曬 破千萬願「下空」

龍劭華則笑說:「都是人家幫我擦」,還透露自己會去洗泰國浴。提到防曬,他也自爆自己曾經因為「自以為很紅」,讓自己得了憂鬱症,所以都會在自家陽台全裸曬太陽,「曬曬太陽人也好多了」他說,而且不但沒防曬,還會擦助曬劑。

金小曼身材火辣 遭虧是大曼

陳以文導演被問到對於票房預期,他謙虛的說只要上映一個月破千萬就很滿足,也因為最近因為國片《總舖師》大賣破億,被認為「胃口很小」。對此他直說:「他們比較是『味覺』的,我們比較偏『視覺』,而且他們有『懷舊』的情懷,我們比較看『未來』。」表示兩者不同,無法比較。

至於票房如果創佳績,是否有些表示?龍劭華當場豪邁的說:「票房只要破千萬,我就『下空』!」《戀戀海灣》今天(6日)正式在台上映。(NOWnews)

金小曼身材火辣 遭虧是大曼 原文: 金小曼10秒火辣爆G彈 下水濕身秀泳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