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朱古力黃曉明

朱古力黃曉明

單身娜姐放電誘「朱古力黃曉明」

周秀娜、卓韻芝等昨日組成「睇肉部隊」,為「亞洲猛男選拔賽」擔任評判。眾女評判先獲美國猛男舞團Chippendales成員抬起出場;卓韻芝穿小背心大騷事業線及黑色胸圍,加上腰間透視,比娜姐更搶鏡養眼,其間阿芝更疑似走光。

Chippendales外籍猛男即場表演專業爆衫舞蹈,現場6名男參賽者都有樣學樣,爆衫表現騎呢舞姿,但只有樣貌極似黃曉明的顧又銘打功夫突圍而出,成功得冠軍之餘,連單身娜姐也對他有興趣,即場問對方有沒有女友,又公開說﹕「我都沒男朋友!」

朱古力黃曉明

笑爆衫唔環保

賽後娜姐及卓韻芝一起扯爛翻版黃曉明的背心慶祝。娜姐大讚顧又銘是朱古力版「海綿蛋糕」。提到即場問對方感情狀况?她笑說:「我不是恨有男友,只是幫現場女士問,我享受一個人的快樂和自由。」她自爆日後選男友未必揀肌肉型,「有肌肉的話幾好,但不要常常爆衫,怕他冷親又不環保」。周秀娜將參演卓韻芝導演新片《爆3俏嬌娃》,問娜姐可需要在戲中爆衫?阿芝即代答說﹕「我會叫她們爆人衫,這樣更開心。」

朱古力黃曉明

討厭被指似曉明

來自北京的「翻版黃曉明」顧又銘,本是健身教練,他跟現場正版黃曉明廣告相合照猶如倒模。他在微博自稱為新亞洲娛樂旗下藝人。提到跟黃曉明似到十足十?他竟說﹕「我特別不喜歡被人說像黃曉明,很多人問我是否照着他的樣子整形,我真的沒有整容!」提到娜姐對他有興趣?他開心說﹕「我看過她的戲,覺得這個女生太性感,是每個男生的夢中情人,可以追求她也不錯。」(明報專訊 記者﹕李潔盈)

朱古力黃曉明 原文: 單身娜姐放電誘「朱古力黃曉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