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老鷹抓小孩影片

老鷹抓小孩影片

老鷹抓小孩影片 網友舉3大破綻證明為假

加拿大蒙特婁的公園上演老鷹捉小孩恐怖一幕,一名小朋友坐在草地上被一隻金鷹伸出利爪攻擊,小孩被攫起後再重重摔落地面,影片上傳後受到熱烈討論;不過,蒙特婁NAD媒體培訓中心趕緊發新聞稿澄清,影片是4名學生運用3D動畫合成。網路上也出現破解影片,網友找出3大破綻,證明老鷹抓小孩並非真實影像。

這不是小朋友常會玩的老鷹捉小雞遊戲,展開雙翅在天空翱翔的猛禽金鷹(Golden Eagle)氣勢非凡,一個大盤旋後,以高速向下俯衝,伸出利爪攻擊坐在草地上的孩童,這名幼童被老鷹攫起懸空好幾秒鐘,然後重重摔落地面,加拿大蒙特婁的公園真實上演老鷹捉小孩的恐怖一幕。

這段驚悚影片上傳YouTube之後,廣受媒體關注紛紛報導,網友也有諸多評論,但有人吐槽「攏係假」,舉出三大破綻能證明並非真實影像,首先格放影片,老鷹的翅膀竟然斷開,能清楚看到天空。

老鷹抓小孩影片

此外,老鷹抓住孩童的衣服後,再把孩子往下拋,但受地心引力影響,身體應該往下墜才對,放慢動作卻看到孩童的身體往上飄,懷疑這應該是個布娃娃,而且在陽光照射下,可以清楚看到樹影、人影,老鷹的影子卻是時有時無。

正當各界議論紛紛之際,加拿大蒙特婁NAD媒體培訓中心(Centre NAD)特別發新聞稿澄清,影片其實是該中心4名學生運用3D動畫合成,並非真實影像,沒想到造成廣泛討論,於18日晚間上傳YouTube影音網站,點閱次數超過270萬次。

NAD表示,製作影片的4名學生是利用蒙特婁皇家山公園(Mont Royal park)為場景,當時公園內正有1名父親帶著小童玩耍。4名學生將父子遊樂的影片拍下後,繼而將老鷹俯衝直下抓走小童的3D動畫加入畫面中,由於太過逼真,在YouTube上立刻獲得廣泛注意。

老鷹抓小孩影片 原文: 老鷹抓小孩影片 網友舉3大破綻證明為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